政府相關研發輔助資源豐富又多樣,超過60個計畫可以申請!!到底哪一個才是您最適合的?
高昌企管顧問秉持多年的專業與熱忱的精神特地為您精選了以下最受業界歡迎與申請的政府研發補助計畫,而且還精心地將計畫資料做了一番整理,讓您看了可一目瞭然,了解政府各項研發補助計畫精神與補助對象,讓您不再有到底要申請何種計畫之困擾!

依據

行政院 93 年 11 月 15 日院臺經字第 0930051134 號函核定「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為促進商業服務業發展,鼓勵服務業業者投入研究新服務商品、新經營模式、新行銷模式或新商業應用技術之開發,以提升服務業之競爭力。 
依「促進產業升級條例」第 22 條之 1 第 2 項, 94 年 10 月 7 日公告「促進商業研究發展輔導辦法」,以 落實服務業創新維持競爭優勢。

計畫目標 

以鼓勵業者進行開發工作為目的,補助業者開發資金為方法,引導投入服務業新服務商品、新經營模式、新行銷模式或新商業應用技術之創新開發工作,並使業者掌握核心技術能力,提高其附加價值,創造競爭 優勢。  

申請適用範圍 

 一、申請資格:
依公司法設立之公司,從事批發、零售、物流、餐飲、管理顧問、國際貿易、電子商務、會議展覽、廣告、商業設計、商業連鎖加盟服務或其相關之業務。
二、申請標的:
新服務商品、新經營模式、新行銷模式或新商業應用技術之開發,其水準超越目前同業所提供之水準。 
三、每一企業以申請一案為原則。

申請應備資料  

( 一 ) 開發計畫書 2 份 
 1. 計畫申請書 ( 應加蓋公司及負責人章 ) 。
 2. 公司基本資料表。 
 3. 文件查核表。
 4. 計畫書。
( 二 ) 計畫書電子檔 1 份。 
 
 
 alt
 
 
alt 
 
 
a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