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走進監獄,但是現在可以體驗坐在監獄裡的感覺!到了夏天綠島旅遊超夯,就有冰店業者結合在地特色,把冰店打造成監獄的模樣,讓你坐在裡面吃冰就好像囚犯一樣,甚至每種刨冰都有很特別的名字,人氣果然紅不讓。

 

招牌上大大兩個字「冰獄」第一次看到,還搞不清葫蘆裡頭賣什麼藥,但是走進裡頭一看,原來老闆賣的是刨冰,而且裝潢就像是監獄一樣,一間一間的鐵牢,牆上的監獄塗鴉,就連這裡賣的冰品都有很特別的名字,監獄冰、假釋冰、禁閉冰還有越獄冰,每種冰品都有很酷的名字,尤其是這碗上頭滿滿的愛玉、紅豆、珍珠、仙草的「會客冰」,可是讓遊客每年來綠島一定要來吃的冰。

 

一名遊客表示,「我來三年了,因為跟老闆很熟,老闆人很好,我覺得很特別,因為綠島這邊,不是就監獄,然後布置成這樣,就覺得很特別的冰店。」

 

經過一個一個的鐵窗,看到裡頭大口吃冰的人,這種在監獄裡吃冰的感覺,可是讓遊客感覺很新鮮,一名遊客大聲稱讚好吃,說是「天國來的味道」,監獄冰店老闆表示,「綠島就是監獄啊!所以就開監獄為主題,吸引客人過來。」

 

老闆這種結合在地文化的創意發想,開了這間監獄冰店,生意出奇的好,也意外的幫綠島創造了新的觀光景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蘇怡璇)

轉載於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