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煮開水卻懶得走到廚房按下開關,現在最新的遙控煮水壺只要點選手機應用程式發送指令,就可以自動煮水,水煮開了機器還會發送訊息通知,在家想要喝調酒,也有最新的機器,可以記憶使用者的喜好,調製想喝的雞尾酒,來看看這些最新的發明。

一早被鬧鐘吵醒,打開手機按個按鍵,繼續回被窩小瞇一下,開水煮好立刻訊息通知,下班回家也只要提早發送訊息,開水就可以提前煮好,找了三五好友在家欣賞球賽,想喝水又不想錯過關鍵的片段,遠端啟動自動煮水,這款最新的遙控煮水壺,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利用WiFi操控,有好幾種溫度可以選擇,相當方便,除了手機遙控煮水,現在還有這個最新的發明。

按下按鍵,酒水自動流出,這是美國研發出最新的自動雞尾酒機器,辦派對只要有這個機器,就像請了一個調酒師,想喝什麼樣的飲料它都可以幫你調。研發人員:「如果你只想淺嚐,可以點選清淡口味調酒,如果想要狂歡,就可以選重酒精的口味。」

可以儲存各種雞尾酒調配方法,還可以記憶個人喜好的飲料種類,機器上面的螢幕面板不但可以點選飲料,還可以秀出調酒種類跟外觀,另一方面,用手機就可以無線傳輸最新調酒資料,也可以用手機遙控點選調製雞尾酒,最新的自動雞尾酒機器成了民眾開趴的新好幫手。

 

以上轉載http://news.msn.com.tw/news3370938.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