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利用生活上的事物搞創意已並非頭一遭,不過,近期韓國有網友將「紫菜包飯」做成iPhone大搞Kuso,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有網友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近期蘋果公司陸續推出新機,讓蘋果迷為之瘋狂,不過網路上也出現讓網友為之瘋狂的食物版iPhone。韓國有網友將其生活中必吃的紫菜包飯,做成iPhone造型,還特意在螢幕的地方,做了一個大大的蘋果LOGO,相當有創意。

不少網友看了直呼製作者「好有才」,紛紛詢問是怎麼做出來的,另也有網友擔心這紫菜包飯做成iPhone後可能不好吃,但無論這食物版iPhone的味道如何,製作者的創意也已成功吸引網友目光。 

  a1ba8983-9027-4344-90ec-ecfcf1e4601d_2013-09-26_154130    

(圖/翻攝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