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設計的創新淋浴設備,洗去一身的疲憊

忙完滿桌的公事,拖著勞累的身體回家後,來個熱水澡應該是最容易消除疲勞的方法。不過,要是你已經連續加班到忘了今夕是何夕,恐怕你連洗澡的力氣都沒有!此時,你將會很需要今天介紹的秘密武器~

由義大利 Idiha Design 工作室所設計的 Loop 淋浴設備,是由設計師 Diego Granese 所打造。與一般淋浴設備不同的是,Loop 擁有 360 度噴水裝置,除了左右邊各三個噴水孔之外,還有頭上的瀑布流,幾乎完全不必動手,就能舒服的沖涼!無論是想要將 Loop 擺放在家裡的大陽台,或是在擺在家裡的大浴室裡都行!

義大利設計的創新淋浴設備,洗去一身的疲憊

除了沖涼的效果,Loop 裡頭還設計了有色光發光系統,可能還能讓 Loop 額外具備一點療效,因為看見不同的顏色,的確能讓人有不同感心情感受。但目前在 Idiha Design 沒有說明相關的價格與販售資訊,但光看這樣的配備也知道家裡沒有礦山,可能也需要開銀行才有機會買得到!不過若是荷包真的滿滿,小編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人 將 Loop 賣給你的,你說對嗎?

義大利設計的創新淋浴設備,洗去一身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