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蜂編輯/報導:小飛兔
到了結婚的熱門季節~除了買戒指,徵求另一半和她的父母同意之外,其中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求婚」的部份了。想要絞盡腦汁打動想與你結婚的另一半呢?那就來個特別的求婚吧!生活週遭有許多3C產品,就用平常可見的3C產品幫助你成功加分囉!不管是什麼樣個性的女生,相信看到最別出心裁的求婚方式,不僅印象深刻,也一定會讓兩人永生難忘!

【求婚大絕招:iPhone Proposal】
記得之前有個眾所周知的手機求婚廣告嗎?網路上也有位仁兄改編這家知名手機廣告,做為求婚的大絕招!基本上廣告的前面大部份橋段都是模仿那家手機廣告內容,兩者都是在展現手機的特色,另外也配上「This is your music, This is your photos」的旁白,其實看到這邊也都覺得很正常,不過接下來重點馬上就要來了!在結尾的地方,突然多了句台詞:「This is a proposal!」看著影片都會讓人感動萬分哪,心裡面一直跟那女孩說:「嫁給他吧!」,自己也暗自希望以後能有這樣的特別求婚方式呢!

【求婚大絕招:NDS Proposal】
如果有個喜歡玩NDS遊戲的女朋友,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先了解一下她最喜歡的遊戲或正在瘋迷哪一款,然後就可以開始來個規劃囉!花一點時間和另一半一起共同玩一個遊戲,自己偷偷累積分數和破關,計畫著另一半拿到NDS的時機,達到一定的分數時,鑽戒的圖案就會突然出現在螢幕上,讓她無法想像的驚喜萬分,這是個很酷的方式!

Say「YES」!3C求婚大絕招

【求婚大絕招:藍芽耳機戒指】
可以作為戒指的藍芽耳機,實在是太酷了!我想這是最科技的戒指飾品吧,很適合喜歡用藍芽耳機的時尚女生們!Orb Bluetooth藍芽耳機就是這種可以變化戴在手上的戒指喔,而且無論手指粗細都能買得到適合的尺寸!在不用的時候可以戴在手上成為具設計感的戒指,電話來時就可以把它轉成S型戴在耳朵上通話,十分小巧可愛,體積雖然不大,但還有個小小的FOLED螢幕會顯示來電和日期。最棒的就是,可以因應不同產品,ORB會有不同的大小。

Say「YES」!3C求婚大絕招
Say「YES」!3C求婚大絕招

【求婚大絕招:網路線結婚戒】
打破傳統的婚禮越來越多囉!尤其是現在很多人都是網路宅男宅女,也有很多是由網路認識的佳偶,那就直接拔下網路線做結婚戒囉,一定是最特別的紀念!以網路線做成結婚戒指,實在超有創意, 而且女生的戒指有四種顏色可選擇喔,有藍色、白色、橘色、黑色。至於男生戒就單純多了,外觀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出來是網路線接頭。這個網路線戒指最適合的就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情侶,如果買來送另一半,應該會是個好的Happy ending!不過價格不斐,美金也要175元(大約台幣5300元),但也是個別具新意的結婚戒指呢!(不過我相信,另一半應該還是會希望再來個傳統的鑽戒吧!)

Say「YES」!3C求婚大絕招
Say「YES」!3C求婚大絕招

(資料來源:http://www.switched.com/、http://www.core77.com/、http://www.ets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