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彎曲的插座真的超方便的!

 

電器用品愈來愈多,家中插座也要二、三個以上才夠用,但一般插座總是平平整整的長條型,當小插頭大插頭集合在一起時,礙於空間的不足,有些就得自動退出…

 新式插座了解傳統型無法應付各個插座的缺點,做了一下調整,讓每個插座孔都像關節般,可以自由活動、彎曲自如,如此,不管大插頭、小插頭,只要插座孔轉個身,找到適合位置,大家都歡喜。

不過話說現代人必需使用的產品真是多,插座要轉彎轉彎再轉彎才行!

ATT00022-150x150.jpg ATT00031-150x150.jpgATT00019-150x150.jpgATT00028-150x150.jpgATT00034-150x150.jpg

....................轉貼於台灣發明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A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